能动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动态浏览次数:9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314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戴楚怡主持。

会上,戴楚怡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讨论调整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网络,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2024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及工作计划。

副院长夏兆旺解读了《江苏科技大学第四届党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项巡察实施方案》,部署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具体安排,并强调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

院长陈代芬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是学校今年的重点任务之一,要将学校的安排部署传达到每位师生,并要求各系部针对评建工作开展集中学习,加强组织管理和过程管理。

戴楚怡强调,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广泛动员全院师生参与;三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高质量完成迎评各项工作,促进本科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