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一片绿,正‘植’健儿青春时” 植树节主题活动

作者:杨世军 发布时间:2024-03-15动态浏览次数:128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为营造绿色生态环境,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害羞的的嫂字5中文微尘服务社与朝阳义工站于2024年3月12日上午赴长山村村民委员会共同举办植树节系列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亲手参与植树行动,深刻感受植树对改善生态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学生们提供了难得的社会实践机会,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能力。

活动筹备有序,一切进展顺利。抵达植树地点后,同学们与村委会工作人员对活动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热情洋溢。随后,大家齐心协力,挖坑、栽苗,每一个动作都传递着绿色希望的信号。汗水浸透了土地,泥土孕育了生命,一棵棵树苗在我们的共同呵护下找到了自己的栖身之地。植树现场同学们各个热情洋溢,活力四射。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能动学院微尘服务社和朝阳义工站的团结协作能力,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植’入人心,更是号召全院师生共同加入到绿色环保事业中来,共同保护生态环境。与美丽的青春与绿色同行,种植一棵树,奉献一份关爱,增加一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