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暖心关爱,阳光童行”爱心公益活动

作者:张钰骞 发布时间:2024-03-13动态浏览次数:83

310日,在能动学院关工委指导下,青年大学生积极前往七里旬街道儿童关爱之家参与“暖心关爱,阳光童行”爱心公益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和娱乐活动,为社区的孩子们带来温暖与关爱,同时也在他们心中播撒下向往知识的种子。

老师耐心教导垃圾分类知识

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开展了一系列文体活动。绘本阅读活动中,老师带领孩子们在故事的海洋中畅游,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和语言表达能力;捡约行动中,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一起清理垃圾,共同守护美丽家园;拼图小达人活动让孩子们兴奋不已,通过拼图游戏,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空间想象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户外篮球运动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感受团队合作的力量,锻炼身体素质,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志愿者引导小朋友正确拼图

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一起清理垃圾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不仅为社区的孩子们带来了温暖与关爱,也为他们的成长道路上增添了色彩。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