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举办新学期党建工作分享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1动态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工作交流与分享,228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特邀请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菁菁作党建工作分享,学院党委书记戴楚怡、副书记袁志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戴楚怡主持会议。

韩菁菁围绕全国样板党支部英语系党支部在“家”文化支部品牌建设、申报建设全国样板党支部过程中的特色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指出在党建工作中要注重多点发力,加强各项工作的系统性和协同性,紧跟时事政治,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并充分调动发挥教师、学生的集体智慧和力量。

能动学院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魏涛和动力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解海燕进行了交流发言。

戴楚怡表示,韩院长的分享对学院党建工作有很好的启示作用,希望各支部在学习借鉴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结束后,能动学院进行了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安排,以扎实基础工作,突出特色亮点为原则,对全年重点党建工作任务以“揭榜挂帅”的形式进行了明确和分解。